茶韵

写作、绘画、cos、ps、配音……有关二次元的一切都很喜欢!对我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来找我玩啊~
贴吧昵称:茶韵♬
微 博 名 :茶韵chayun_Tea

关于《复活的鲁路修》剧情推测

    看到官方预告片之后,脑袋里一直有一些零碎的脑洞,今天大致整合了一下,趁着2月9日之前赶紧发出,以下论述纯属个人无事YY出的剧情,坐等官方打脸。

    首先从那个抽雀仔的白毛入手。说句实话,我一直觉得这个白毛与朱雀非常相似,除了颜色以外,无论发型、脸型都很像。根据官方爸爸流出的信息,他叫夏利奥(这名字总让我想到奥利奥),是吉尔克斯坦王国的国王。我的揣测是,这个人是由他的那位神官姐姐(也就是新出场的金发姐姐)——夏姆娜制造出的,枢木朱雀的复制品。

    然而这个复制品是失败的,预告片中他自己也说了,也一直坐在轮椅上。

    他们这个王国的目的是复活鲁路修,也就是制造出完美的鲁路修的复制体,包括鲁路修的Geass。(众所周知,殿下这个Geass力量十分强大,可以完成许多事情)为此他们抓住娜娜莉,目的就是为了提取娜娜莉的基因,用于去制造出鲁路修的复制体。

    而由于这个白毛是朱雀的复制体,所以也就拥有了朱雀的一部分记忆。他觉得这个世界上,在鲁路修身边的守护骑士只能有一个,也就是他自己,枢木朱雀是不被需要的存在,(来自复制体对本体的恨意)可同时,他也需要朱雀的基因来完善他自己。
    但为什么白毛是国王,而不是别人称王呢?(白毛一看就感觉不像真人)大概他也只是暂时的 为了让百姓们接受国王是复制体这件事。等复活了鲁路修后,再将国王的位置让给鲁路修。

    另一方面,C.C那边,这次却是站在了吉尔克斯坦王国这边,也就是同意复活鲁路修。因为鲁路修最初的愿望就是创造一个和平美好的世界,然而现在世界再次陷入动荡,那么为了守护这个梦想,鲁路修必不可少。

    但卡莲那一方面却觉得,鲁路修已经为了大家付出了一切,这个和平该由他们自己守护,虽然她也很想念鲁路修,但这个世界所需要的,并不是一个假的鲁路修。于是便有了对峙。

    根据预告片的最后,和官方发布鲁路修会出场的消息,我推测,复制体的鲁路修最终是真的被造出来了,可存在的时间很短,最后还是被朱雀、卡莲他们所摧毁。C.C流着泪,想把复制好的鲁路修救出,却未能实现。(也不知最后会不会再搞出个夏莉抱着复制体的鲁路修一起殉情啥的……-_-||)

    说句实话,鲁路修之所以会成为神剧,就是因为最后大结局鲁路修的死亡,所以我一直觉得,官方应该不大可能真的让鲁路修复活,这相当于毁了自己的招牌,可通过这样的方式,也就算是复活的一种。

    最后还是期待着真正官方影片的上映,有不同意见欢迎在评论区里留言。

评论(3)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