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韵

写作、绘画、cos、ps、配音……有关二次元的一切都很喜欢!对我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来找我玩啊~
贴吧昵称:茶韵♬
微 博 名 :茶韵chayun_Tea

【朱修情人节发粮计划09:00】我只喜欢你(上)

【平行世界,和平年代的校园恋爱文】

  问:何为青梅竹马?

  答:不过是年少霎时,让你许我花嫁,共赴白发……

  啊呸~小说、漫画、电视剧果然都是骗人的,在枢木朱雀看来,所谓的青梅竹马,就是在对方遇到麻烦时,你要马不停蹄地跟在对方身后帮他擦屁股。就比如今晚……

  过了门禁时间,才迟迟归来的两个女学生,在即将踏进校门前被人调戏了,鲁路修路见不平一声大喝,然后……被调戏的对象就变成他了……

  没错,你没有看错,就是“他”,严格意义上来说,他和鲁路修算不上是青梅竹马,而是竹马竹马。从小一起长大,小学、初中都是同学,现在也算是半个同班同学。

  之所以说是半个,是因为阿什弗德高中采用的是特长生重点培养策略。鲁路修是纯文化生,而至于朱雀,那么好的体能可不能白白浪费,就让朱雀用他的身体,来为祖国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吧!所以两人只有必修课程是在一起上,至于其它都是分开进行的。同时,阿什弗德学院还采取了军事化管理模式,像朱雀这种注定会成为军人的人,每天除必修课以外,其它时间都得轮流站岗,通俗点讲就是看大门,而今晚正好是朱雀站岗,于是乎……

  “喂~你要对我们学校的学生做什么?”

  “关你什么事啊?”

  “……”枢木家祖训,能用行动解决的问题,绝不用嘴解决。仅一个回合之后,朱雀不再理倒在地上半死不活的人,沉着张脸,盯着鲁路修,直接将一旁的利瓦尔当空气。

  “鲁路修,你是不是又去赌博了?”

  “朱雀,今晚是你站岗啊?”

  “是。不要转移话题!”

  “我不过就迟回来一会儿,你不会就要记我名字吧?”

  “那到不至于……不对,我是问你是不是又去赌博了?”

  “你还有多久才能下岗?”

  “……半个小时以后。”

  “那我陪你吧!一会儿去我那儿吃夜宵,中午饭我做得太多,再随便叫点外卖,我们三个好久没有一起吃饭了,娜娜莉也想你了。”说完,鲁路修就自然而然地与朱雀肩并肩,向着岗哨处走去,至于利瓦尔则早就不知跑到哪里去了。

  “……”这才是朱雀真正讨厌用嘴解决问题的最根本原因,只要发生争执,他就没有一次在言语上战胜过鲁路修。

  娜娜莉原本一直住在初中部的女子宿舍,但前段时间腿部跌伤,打上了厚厚的石膏,为了不麻烦室友,她就和学校申请暂时跟哥哥一起住。而朱雀这个特长生的宿舍,与普通文化生的又不在一起。这么算来,三个人是有好些时候没能好好聚一聚了。

  等吃完夜宵,时间已经相当晚,按照惯例,朱雀本应该在下岗后直接在岗哨内的休息室里睡觉,但现在这个时间点回去,肯定会打扰到与自己同一时间战岗同学的休息,所以就在鲁路修的连哄带骗下,朱雀留了下来。

  “鲁路修,我睡哪儿?”

  “跟小时候一样。”

  “所以……”

  “跟我一起睡啊!”鲁路修一脸理所当然。

  “……”

  见朱雀半天不说话,鲁路修上前轻轻拍了拍朱雀肩膀宽慰道:“放心,和普通宿舍的单人床不同,这可是学校特地安排给我和娜娜莉的宿舍,床足够大!”

  “那个,我……”

  “我不嫌弃你脏,再说了,我宿舍有配备洗漱间,我的衣服你应该都能穿吧?”

  “这太麻烦你了,我去沙发上将就一夜就好。”

  “睡沙发怎么行呢?会冻感冒的。”

  “放心,我不会!”朱雀拍了拍自己的胸脯,正准备借着坡继续往下说,却见鲁路修神色一变,用有些受伤的神情看着朱雀。

  “你不会是嫌弃我吧?”

  “怎么可能!”朱雀立刻把头摇得和波浪鼓一样。

  “那只有一种可能了!”朱雀浑身上下猛地一个激灵,因为他发现鲁路修的眼神变得锋利无比,伤佛要将自己千刀万剐一般,只听他那低沉的声线,冷冷说道,“你不会是想跟娜娜莉一起睡吧?”

  朱雀瞬间欲哭无泪,就不提自己对娜娜莉就像对待亲生妹妹啥的了,全校师生都知道,他鲁路修·兰佩路基是个妹控,超级大妹控!若是动了鲁路修本人还好说,但若是谁敢动了他妹妹娜娜莉一根头发……呵呵~

    此时若是再不指天画地诅咒发誓,只怕下一秒鲁路修就要扑过来将自己脖子扎起来了!

  “我发誓,我枢木朱雀有生之年如果对娜娜莉·兰佩路基有任何企图,或者做出什么出格的事情,我就#¥%#@#¥@#¥……”

  听完一场恶毒得匪夷所思的毒誓后,鲁路修的脸变得比翻书还快,一下子就展露出天使一般的笑容,“那还有什么好说的?我们赶紧去睡觉吧!”

  朱雀:“……”

  今晚注定是个不眠之夜,看着鲁路修平静的睡颜,听闻他近到咫尺的呼吸,朱雀的大脑就像是一个坏掉的录音机般,重复来重复去就是同句话,“这人倒底是咋长得?咋就这么好看呢?”

  不想和鲁路修一起睡的真正原因,就是因为他枢木朱雀,一个全身心完全正常到不能再正常的男人,不知为何,就是被与自己身体构架完全相同的鲁路修,迷得神魂颠倒,无法自拔!对于一个正处青春期的男性,和自己喜欢的人同床共枕,还啥都不能做,这跟上酷刑有什么区别?

  和鲁路修的一切孽缘都还得从最初认识鲁路修那会儿说起。

  按照鲁路修的话,他爹夏鲁鲁就是一种马。当然他原话不是这样,鲁路修才不会用这么粗鄙的的词汇呢,可那文绉绉的,充满艺术气息,又不差直白的表达,朱雀实在是学不来。总之,鲁路修他爹做为不列颠尼亚帝国第一家族——布里塔尼亚家族的继承人,就连不列颠尼亚帝国总统都不敢在他面前多喘一口大气,生怕这气喘太大惹得夏鲁鲁不高兴。于是这位牛气轰轰的老爹直接无视婚姻法,在全世界各地不知迫害了多少少女,生下了连他自己都数不清的子女。

  不过,夏鲁鲁在外面浪归浪,正儿八经带回家族的女人却没几个,而鲁路修与娜娜莉的妈——玛莉安娜就是其中之一。可好景不长,在生下娜娜莉没几年后,玛莉安娜因一次意外车祸死亡。这些都不算什么,最最让鲁路修来气的是,玛莉安娜刚死,夏鲁鲁立刻就带了一个新女人回来,速度快到差点让鲁路修误以为是他爹专门派人去撞死他 妈的。

  凭夏鲁鲁对鲁路修的了解,当然知道他这个儿子心理很不好过,为了缓解儿子的心情,同时也为了不让这个新来的女人看出,自己最宠爱的孩子其实是鲁路修,夏鲁鲁一咬牙,一跺脚,就准备将鲁路修送往日本,玛莉安娜的娘家——阿什弗德家族。可从最一开始,玛莉安娜的爹,也就是鲁路修的外公坚决反对这场婚事。但玛莉安娜却二话不说,直接拎包跟着夏鲁鲁私奔至不列颠尼亚帝国,气得老头子直接跟玛莉安娜断绝了父女关系。现在遇上这摊事,老头子更是气不打一处来,大种马生下的儿子还用说吗?绝对是小种马!硬是不肯将鲁路修接到家中来。

  就在夏鲁鲁急得不知该如何是好时,夏鲁鲁大学时代的舍友,关系好到就差穿同一条内裤的枢木玄武打来电话。

  “兄弟,你最近混得如何,借我一笔钱呗~”

    问夏鲁鲁混得如何,这不是笑话吗?夏鲁鲁这辈子最不缺的东西,一个是女人与子女,还有一个就是钱!

    夏鲁鲁一听,豪气冲天地大手一挥,“这钱你不用还了,帮我一个忙。”

  “……你还没听我说到底借多少呢。”

  “无所谓!呃……多少?”

  “也没多少,也就……90亿。”

  “…………日元?”

  “英镑。”

  “我*!”

  于是,枢木玄武在夏鲁鲁的帮助下成功重新运转起自己的公司,而鲁路修外送一个娜娜莉便住进了玄武家。

  枢木玄武看这两孩子是咋看咋喜欢,(90亿英镑啊~)更何况这两孩子还长得这么可爱!枢木家八代单传,他下面也就枢木朱雀这一个儿子,一直还想要个孩子,可惜就是没有!现在宛如平空掉下两个孩子一般。只有一点让玄武很不解,夏鲁鲁与玛莉安娜两个大卷毛,是如何生下鲁路修这样美丽的黑长直,他儿子朱雀就遗传自己,也是个天然卷。玄武心中这个恨啊~

  玄武:“叫叔叔。”

  娜娜莉:“叔叔~”

  鲁路修:“叔叔。”

  玄武:“叫伯伯。”

  娜娜莉:“伯伯~”

  鲁路修:“……伯伯。”

  玄武:“叫爸爸。”

  娜娜莉:“爸爸~”

  鲁路修:“……”

  玄武:“叫哥哥。”

  娜娜莉:“哥哥~”

  鲁路修:“……(能要点脸不,你都多大年纪了?)”

  朱雀:“爸,他们倒底该叫你啥啊?而且,他们叫你哥哥,那我该叫他们什么?”

  “你闭嘴!”凶完朱雀后,玄武转脸又笑眯眯地一把抱住鲁路修与娜娜莉,“天啊~你们是天使吗?实在是太可爱了!”

  朱雀:“……(我大概是从垃圾桶里捡来的吧……)”

  因为这事,朱雀一开始看鲁路修与娜娜莉是咋看咋不爽,可他总不能欺负一个女孩子吧?于是,他便常常拿鲁路修开刀,同时朱雀又发现,鲁路修的体能简直比女孩子还弱,从此越发找到成就感,而鲁路修也硬气,每次被朱雀欺负,硬是没有一次找玄武告过状。

  直到有一天,鲁路修被朱雀推到附近的小河里,浑身湿透了,单薄的衬衣紧紧贴在他白皙的肌肤上,衣内景色一览无余。顿时朱雀就感到气血上涌,鼻孔一热……

  “朱雀,你怎么流鼻血了?朱雀?!”后来还是在鲁路修的细心照料下,朱雀的鼻血才缓缓止住,可也因这事,鲁路修连发了三天高烧,玄武更是把朱雀骂得狗血淋头,罚他在鲁路修门前跪了一夜。(这孩子可值90亿啊~)

  其实就算没有这顿罚,朱雀也打算再也不欺负鲁路修了。但是紧接着,两人就到了去学校读书的年纪。布里塔尼亚这个姓氏实在是太过于响亮,鲁路修可不敢在学校用自己的真名,若是真用了,估计也没有老师敢教他了。阿什弗德也不行,老爷子根本不承认他,所以只好自己给自己起了个姓,叫兰佩路基。但其实吧,朱雀觉得,就算鲁路修改了名字,也依然没啥老师敢教他……

  玄武:“你看看人家鲁路修,门门功课一百,你怎么才考这么一点点?!”

  朱雀:“80分也不少了吧?”

  玄武:“你还学会顶嘴了!为啥人家鲁路修如此优秀,你就如此废材?我怎么生下你这样的儿子?!”

  朱雀:“爸,我当初好歹也是从您的千军万马中,唯一过了独木桥的那一颗,不至于这么不堪吧?”

  玄武:“那倒也是,肯定是你当初在娘胎里时,在自己屎尿里泡了十个月,把脑子泡坏了。”

  瞧您这话说得,搞得您不是在羊水里泡了十个月才被生出来的一样。

  当然,这话朱雀只敢在心里BB,没敢当着玄武的面说出来。

  这就是普通人和学神的差距,这差距在初中科目变多了以后更为突出。看着鲁路修每天上课睡觉、下课睡觉,自习看课外书,放学后到处玩,结果等考试结束,对方总成绩就是能比自己高出100多分,稳居全校第一!按照鲁路修自己的话说,“我上课睡觉,那是给老师面子,那么简单的内容还用学吗?这么久以来,我居然能忍着没逃过课,我自己都觉得是个奇迹。”

  朱雀:“……”

  随着这样平淡的日子一点点累积,虽然基本上天天都可以见面,但朱雀发现自己对鲁路修的喜欢丝毫没有减淡,反而与日俱增。他明白对自己的挚友抱有这样的想法是不正确的,他只能拼命压抑着自己的情感,表面上维系着平常好友的状态,内心却早不知YY到哪里去了。可正所谓哪里有压迫,哪里就有反抗,这感情越是压抑,爆发得就越是利害,不知从何时起,别说是一起洗澡了,就连和鲁路修一起上厕所他都能鼻血狂喷不止,平日里哪怕是一个身材火辣性感的美女,在他面前脱光了诱惑他,都不见得朱雀会有丝毫反应。

  于是,朱雀把这份压抑化为动力,全部用在了体能训练上,这也使得他的体能成绩每每让老师怀疑是秒表坏了。

  喜欢一个人很容易,可想要和他永远在一起却很难。可朱雀觉得这哪里是很难?将珠穆朗玛峰翻过去再翻回来都要比他和鲁路修在一起要容易得多。先别说鲁路修会不会答应,他的种马老爹会不会答应,自家老爸就是一大难关。曾几何时,我们的雀儿小心翼翼地问过他老爸一个问题。

  “爸……”

  玄武冷冷扫他一眼:“什么事?”

  朱雀:“我……我有一个喜欢的人。”

  “爱情的那种喜欢?”

  朱雀点点头。

  “刚喜欢上的?”

  “喜欢很久了。”

  玄武有点诧异:“那你之前怎么从未没提起过?”

  “那是一个我不该喜欢上的人。”

  “不该喜欢上的人?”玄武动用了他所有想象力,“她很丑?是残疾?她有遗传病史?”

  朱雀咽了口气:“没有,他各方面都很好,是我在这个世界上见过长得最漂亮的人,只不过有点特别。”

  “比别人多长一只手还是一只脚?”

  “不是……”朱雀额头有些冒汗:“爸,我知道你是个开明的爸爸。”

  玄武眼神变了:“她是我们家近亲?你看上你哪个七大姑八大姨?不对啊~我们家没啥亲戚,有也就你表妹神乐耶。你该不是是看上那丫头了吧?”

  朱雀眼睛里闪过一丝无语,干咳一声说:“我怎么可能会喜欢她,我躲她还来不及呢!”

  “那是为什么?”玄武若有所思:“难道她是个有夫之妇?还是说她是个妓女?信不信我打死你!”

  朱雀有点崩溃:“爸你想到哪里去了……他和我差不多大,家境甚至比我们家还要好。”

  玄武平息下来自己的呼吸:“唔~那是为什么?她是有什么特殊癖好?”

  朱雀舔舔有些发干的嘴唇:“爸,你不觉得女人很麻烦吗?”

  玄武点点头:“嗯,是很麻烦,有了女人鸡犬不宁,但没有女人又太冷冷清清。”说着还无比怀念地看了看亡妻的遗像,猛然间像是想到了什么一样,玄武的眼神开始犀利起来:“你……喜欢的人该不会是……”

  朱雀小声:“是……他是个男的……”

  玄武一拍书桌,震的茶杯差点翻掉:“老子辛辛苦苦把你拉扯这么大,是为了让你继承父业传宗接代!不是为了让你去搞什么断袖之欢!我们家八代单传,就你这一根独苗,你是想让我们家断子绝孙吗?!”

  朱雀深呼吸:“爸,虽然我不喜欢家族产业,但要继承父业也没有多大问题,传宗接代技术上也是可行的……”

  玄武一把把刚才没翻的茶杯摔到地上:“滚!没得谈!我不管你们小年轻人现在流行什么,谈到婚嫁问题你敢给我玩花样老子就亲手灭了你!”

  从那天开始,玄武也不管朱雀现在才多大,只要一遇见朱雀就开始跟他讲起女人的种种好处,以及朱雀老爸老妈的恋爱史,甚至会拉着朱雀一起看珍藏多年的AV,搞得朱雀是哭笑不得,赶紧躲回学校,更是整天和鲁路修腻在一起。

【下】

评论(13)

热度(7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