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韵

写作、绘画、cos、ps、配音……有关二次元的一切都很喜欢!对我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来找我玩啊~
贴吧昵称:茶韵♬
微 博 名 :茶韵chayun_Tea

鲁路修:茶韵
摄  影: @江湖叙 
化  妆:九思九念
后  勤:云逸九州、画画
文  案:茶韵
后  期:茶韵
排  版: @十三东金玉 

(PS:这次放出的只是我个人照片,因为零雀一直到最近才找到,所以就用兰斯洛特强行朱修了一把,与零雀的大概要等到今年秋天才会去拍。
故事的时间线为骑士帝时期,大概想要表达的情绪就是朱雀与鲁路修联手,明知是罪,却为了和平,为了世界的明天,不得不一起走过血路,不得不化为地狱修修罗。
排版实在是好强,这六张照片被我做的颜色相差太大,排版竟然还能完美地将它们完美串联在了一起。若是觉得排版中的向日葵太丑,那很正常,因为那是我自己做的😂
感谢为了这次正片而一起付出过的小伙伴们,为了能拍出好照片,当时拍摄时摄影师整个人都睡在了地上。
最后,我人在南京,所以在南京的小伙伴们欢迎来找我扩列啊~)

评论(5)

热度(36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