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韵

写作、绘画、cos、ps、配音……有关二次元的一切都很喜欢!对我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来找我玩啊~
贴吧昵称:茶韵♬
微 博 名 :茶韵chayun_Tea

侍女:(敲门)陛下,您在吗?(叩、叩)陛下,我进来啰~
【推开门——】
侍女:呀!陛下……
朱雀:嘘——(小声)他睡着了。
侍女:……(点点头,捂住嘴,小心翼翼地将门关上)【内心:呀啊啊——你们刚才发生了什么?我不知道,我不知道,我什么都不知道!!(๑>؂<๑)】

(PS:本打算2月9日或者2月14日,做为贺图发上来的,结果今天画完后还是没忍住直接发上来了……😂
  因之前和朋友提起过,我属于上色毁全画,朋友就建议我电脑上色。所以……这是我第一次尝试电脑上色,一手拿着手机看视频教程,一手摆弄电脑,差点把我搞崩溃了!动作有所参考,有诸多不足之处还望见谅。
    总之,再次庆祝吾王回归!)

评论(19)

热度(347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