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韵

写作、绘画、cos、ps、配音……有关二次元的一切都很喜欢!对我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来找我玩啊~
贴吧昵称:茶韵♬
微 博 名 :茶韵chayun_Tea

【cos正片】紫罗兰永恒花园


【亲爱的基尔伯特少佐:

    近日可好?别来无恙?

现在,您在哪里呢?有遇到麻烦吗?

春夏秋冬都过去了,虽然已经循环过好多次,但是唯有少佐所在的季节迟迟不来。

早上醒来的时候,闭眼睡觉的时候,意识不清的时候,都在寻找您的身影。

因为我几乎都不做什么梦,所以您的身姿似乎已经记不清了。

反反复复,反反复复,与您相关的记忆在脑海里放映着。难道真的哪里都不在了吗?

通过代笔写信,在世界上,走过很多地方,去过各种各样的国家。您哪里都不在,哪里都找不到,我仍在寻找您。即便说您已经死了,依然在找寻您。遵守着您的命令,好好的活着,一直、一直活下去。即使不知道今后会遇见什么,也要一直活下去……

我起初不懂,我一点都不懂少佐的心意。可是少佐赐予我的崭新人生中,我能稍微感受到一些了。

如果今后还能再见,我想告诉你,我现在对“爱”,也有所理解了……】


初次见面,只要客人有意向,不论身在何处,都能上门服务,我是自动手记人偶服务——薇尔莉特·伊芙加登。


薇尔莉特:茶韵

妆面&摄影&后期:名匠摄影

排版:江口@十三东金玉

评论

热度(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