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韵

写作、绘画、cos、ps、配音……有关二次元的一切都很喜欢!对我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来找我玩啊~
贴吧昵称:茶韵♬
微 博 名 :茶韵chayun_Tea

【Cos正片】斗罗大陆——三舞(上)

(下) 

【小舞:哥,要是有一天,有很多人想要杀我,那些人又是你打不过的,怎么办?

    唐三:那就请他们先踏过我的尸体吧!】


唐三:浮笙

小舞:茶韵

化妆:溪溪

摄影:猫九

后期:辜娘

排版:且树公子

后勤:溪溪、静静


【PS:非常感谢浮笙小姐姐,大老远从安徽合肥赶过来,陪我一起出了这次片子。

正好是疫情前二月份拍的,天气特别冷,冻得瑟瑟发抖,真的非常感谢大家,大家都辛苦了,能赶上今年的梅花景真是太好了😭】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