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韵

写作、绘画、cos、ps、配音……有关二次元的一切都很喜欢!对我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来找我玩啊~
贴吧昵称:茶韵♬
微 博 名 :茶韵chayun_Tea

出镜:茶韵

化妆:天雨

摄影:猫九

后期:辜娘

排版:且树公子

棚子:室内:南京咪咕工作室

          水景:南京澄海摄影铺


PS:《美少女战士》真的是一部对我的人生有着重大意义的作品。

因为爱《美少女战士》,我开始苦练绘画,现在的绘画水平,就是画“美战”练出来的

因为爱《美少女战士》,我开始写人生第一篇同人文。至今同人文里的许多浪漫情节,都是当年“美战”给的启蒙

因为爱《美少女战士》,小时候将它的旧版、新版动画、漫画、真人版、舞台剧全部追完,也因此确定了自己长大后想成为什么样的人

现在,经济独立了,必然会出一次自己的童年女神,非常感谢大家帮我圆了一个童年的美梦。为了力求还原,第一次尝试在水下拍摄,在水里泡了整整三个小时,拍出好多狰狞表情包😂还有许多不足,也望多多包涵。

最后,祝大家身体健康,圣诞快乐呀~

评论(1)

热度(23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