茶韵

写作、绘画、cos、ps、配音……有关二次元的一切都很喜欢!对我感兴趣的小伙伴欢迎来找我玩啊~
贴吧昵称:茶韵♬
微 博 名 :茶韵chayun_Tea

【赤安/秀零】豪门霸总与他的天价替身小情人(上)

*情人节贺文,讲的是赤井出车祸,脑袋被撞坏的沙雕甜文,ooc预警

*时间线为组织毁灭,秀零已婚七年

*灵感来源:绿野千鹤——《迪奥先生》

  “降谷先生,我们的警视厅交通部门一直被上级通报,说超速驾驶,无故变道,违规开车现象严重,没有得到妥善治理!他们是真的不能再加班了啊!!”

  “零哥,由美美刚处理完大哥的车祸,她说她不想再处理第二起车祸了啊啊啊——!”

  风见死死抓着安全带不撒手,誓与安全带共存亡!秀吉则手指深深扣进屁股下的座椅里,差点把椅垫扣个对穿。而降谷则完全不顾他俩的哀嚎,那车开得,恨不能将两人甩出去,来减轻车重,提高车速。油门更是一脚到底,快与前面车撞上了,才猛地刹车变道,然后继续加速狂奔。光看那架势,不知道的还以为他是在踩双排键的脚键盘。

  原本今天秀吉在将棋比赛后,回到自己的休息室,却突然发现自己休息室桌子上多出了一盘西洋棋。

  只见白棋的骑士仅差一步就可以抵达黑棋国王的初始点位置,可头却被人砍下,白马的脑袋上面还插着一把刀。刀刃穿过精致的棋子,钉死在了棋盘上。而在黑王初始点位置的斜上方,还有一枚黑色士兵。这个位置既能在下一步站到黑王初始点位置上,也可以吃了已经损坏的白骑。

  单看表面,想表达的意思大概就是,无论白骑到不到达黑王的位置,黑色士兵都会在下一步杀了白骑。但是根据规则,只要一方王死了,比赛也就结束了。但整个棋盘上并没有黑王这颗棋,黑后也没有。白王与白后却都在。

  真是一盘怎么看都怎么不吉利的棋!

  于是,秀吉第一时间就选择打电话联系大哥,却没能联系上,便转而联系了降谷,并约他碰面。哪知,降谷刚带着风见见到秀吉,这边就接到由美打来的电话,说赤井秀一出了车祸,现在正以最快的速度送往“米花中央医院”。所以,就出现了开头的一幕……

  

  刚到医院大门口,车都没挺稳,降谷就解开安全带,急匆匆下车,边往病房的方向奔,边嘱咐风见,把车开去停车场停好。还不等话音全落完,人就已经跑没影了。

  “赤井!!!”降谷一把推开医院病房的门,就看到雪白的墙壁,雪白的病床,和敞开衬衣,袒胸露乳的赤井秀一,以及正趴在他身上,到处乱摸的小护士……

  “我的天啊~”紧随降谷而来的秀吉,看到病房里如此香艳的一幕,忍不住就想捂眼睛。可手才伸到一半突然意识到,自己是不是更应该捂零哥的眼睛?!

  正犹豫间,就看到自家大哥缓缓抬起那插着点滴的手,捏住小护士的下巴,用那低沉充满磁性的声音缓缓开口道。

  “女人,你的小心思有点明显哦~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些什么。”

  降谷:“……”

  秀吉:“……”

  护士:“……赤井先生~”那表情,活像刚刚吞下去一只苍蝇,“我真的只是不小心摔了一跤,现在可以让我给你检查心电图了吗?”

  赤井:“……”

  

  全部检查完后,医生得出结论,赤井秀一先生除了脑袋被撞伤以外,其余一切正常,完全不需要住院,甚至直接将他扔去安第斯山与熊搏斗都没问题。

  闻言,降谷一直紧绷着的脸刚刚有所缓和,手腕就被人抓住,一转头,发现赤井翘起一边嘴角,露出三颗闪亮亮的后槽牙,盯着自己说:“怎么?看到我没死,是不是很遗憾?”

  “赤井秀一……”

  于是乎,晚到一步的风见和FBI众同僚,一进门,就看到安室正挥拳朝着赤井脑袋打去,还好赤井闪得快,没挨着。再看他背后的墙,已清晰地映出个拳头印,碎掉的墙皮墙灰“刷刷”往下掉。

  “降谷先生,冷静、冷静啊!”风见无比熟练地抱住降谷,将他拉开。

  朱蒂眉头紧锁,来到赤井床旁,压低声音问道:“秀,你跟我说实话,你脑袋上的伤是不是被降谷君打出来的?因为不好意思,所以才说是被车撞的?”

  半天,没有得到一句回复。一抬头,就看到赤井正恶狠狠地瞪着降谷那边,朱蒂只觉心里“咯噔”一下,就听赤井一声怒吼:“你好大的胆子!”

  这声吼后,朱蒂呆住了,降谷愣住了,在场的众人也全都沉默了!

  众所周知,赤井与降谷结婚七年,婚前赤井对降谷就是含嘴里怕化了,捧手里怕摔了,婚后更是出了名的妻•管•严!老婆大人说东就是东,说西就是西,哪敢多一句废话。今天是吃了豹子胆了?居然敢吼降谷?!

  隐约似乎听到了骨骼活动的“咔嚓”脆响,赤井冷哼一声,后面几个字几乎是从牙缝里挤出来的:“居然敢碰我的人!”

  ???

  风见瞬间感觉有些不太妙,这视线的方向,还有这说话的对象,怎么都像是冲着自己来的?!

  正当众人呆愣时,就见赤井一个翻身下床,一把扯掉自己手背上的针,带出一长串血珠。几个大跨步来到降谷面前,直接拎着风见的后衣领子,将人丢到一旁,伸手搂过降谷的腰,强硬地带到怀里:“你们给我听好了,他——降谷零,是我的人!没我的允许,你们谁都别想碰他!”

  谁敢碰他啊~~

  风见:“……”

  秀吉:“……”

  朱蒂:“……”

  卡迈尔:“……”

  詹姆斯:“……”

  …………

  降谷:“医生,你确定他没有问题?”

  医生:“……咳咳!”拍了拍小护士的肩膀,“再给这位患者做一次脑CT吧。”

  护士:“……”

  

  “那个……初步判断,赤井先生可能是由于车祸,记忆受损,受损部分的记忆,被他自己用其它途径得来的世界观给填补了,导致他对现实世界的认知产生一定程度上的偏差。”

  “你确定只是‘一定程度上的偏差’?!”降谷指了指在一旁笑得极不正常,好似某些犯罪片里的变态杀人狂,但他自己却觉得这叫邪魅狂狷的赤井,“他面部肌肉神经真的没问题吗?”

  “没问题,你要相信我做为医生的专业水平。”医生推了推鼻梁上的眼镜,透着股睿智的光芒。

  “那他的嗓子呢?为什么听起来比平时低了好几度?”

  “有没有一种可能。”医生十分冷静地分析道,“嗓音是他自己故意压的,因为这样听起来更像霸总!”

  降谷:“……”

  “医生,我哥这症状什么时候能好啊?会影响他的正常生活吗?”秀吉有些焦急地询问,他可不想他最敬重的大哥变成傻子。

  “照目前的情况看,不会有多大影响,他脑补的世界,跟我们这个现实世界差不多。至于多久才能恢复,这个嘛~应该就……”降谷一记眼刀飞了过去,医生立马改口,“最多不会超过一个星期!一个星期之内,他要是还没好,你们再来找我,我给他免费治疗!”

  “真的吗?”秀吉甚是欣喜,降谷甚是头痛:“我一天都忍不了了!”

  “哈哈~”医生擦了擦脑门上的冷汗,“等他分清楚哪个是现实世界,哪个是虚拟世界,自然也就恢复了,用不了多长时间的。这段时间还请家属细心照看,耐心陪伴,争取帮助病人早日康复。”

  “……”正当降谷再准备说些什么时,就感觉自己肩膀一沉,温热的唇贴上他的耳垂,低沉又危险的嗓音,在他耳边响起。

  “宝贝儿,居然当着我的面和别的男人聊那么久,是不是我对你太过纵容了?嗯哼~”

  “……”忍耐,忍耐!他是病患,不能揍!

  听着那意味不明的拖长尾音,降谷拳头攥得咔咔作响,深吸了好几口气才把火气压下,拉着赤井就往家赶,不能再放他在外丢人了!一股“丈夫意外变傻,妻子不离不弃”的悲壮之感油然而生。

  

  回家后第一件事,就是开始整理秀吉所说,有关那盘西洋棋的信息。秀吉那边刚多出这样一盘奇怪的棋,赤井这边就出了车祸,怎么想,感觉都不像是巧合。

  顺便还问了一下FBI那帮人,最近赤井是不是看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?然后就被告知,他们最近的确在查一个案子,知情人是个上了些年岁的老太太,一不小心将重要线索和其它视频混在一起,刻进了录像带里,更要命的是,老太太忘了,到底是刻进哪盘录像带里了!

  现在这年头,录像带播放机可不好找,于是全FBI上下,轮流围着老太太家那台老式播放机,一盘一盘地看录像,找线索。

  可别说,老太太年纪虽大,少女心却不减当年。录像带里全是什么:《邪少追妻99次》、《恶魔少爷别吻我》、《先婚后爱,霸道总裁请自重》之类的八点档狗血爱情片!

  众FBI精英看的是一个头两个大,天天靠吃胃药续命,强忍着自己砸电视的冲动!

  正商谈间,门铃突然响了,降谷前去开门,就看到是玛丽和世良来了。

  她们从秀吉那边听说赤井出了车祸,虽然已经出院,但还是不放心,便跑来看看,有没有什么可以帮忙的地方?

  进屋听了事情的大致经过,玛丽妈妈皱起眉,翻了翻自己的包,正准备拿出纸笔,写一下最近这段时间饮食上的注意事项,交给降谷,就见一旁的赤井板着张脸,冷冷开口道。

  “妈,您这是什么意思?”

  玛丽一愣,疑惑地看向自己的儿子,又看了看降谷,就见赤井一把揽过降谷的肩膀,将他整个人抱进怀里,“虽说零的父亲欠了一大笔债,但这并不能做为您要拆散我们的理由!零是我看上的人,用钱诱惑零,这是对他的侮辱。我相信零,他绝不是那种为了钱而故意接近我的人!”

  玛丽:“……(⊙ˍ⊙)”

  世良:“……(o_O???)”

  降谷:“……(/_\)”

  赤井:“(¬◡¬)✧”

  过了好久,玛丽才缓缓合起张大的嘴,问道:“他这是怎么回事?我可以揍他吗?”

  “别理他。”降谷默默捂住了脸,过了好一会儿才缓过劲来补充道,“他脑子坏掉了!”

  差不多用了一个小时的时间,玛丽终于搞清楚自己傻儿子的脑中剧本!

  赤井秀一:表面是FBI探员,第一狙击手,实际上是豪门贵公子,家族产业分布世界各地,要是不出来奋斗,就只能回去继承亿万家产!

  降谷零:表面是日本公安精英,实际上父亲欠下巨额债务,为了给父亲还债,差点利用公职之便,走向不归路,却恰在此时遇上赤井。赤井为他还清所有债务,降谷父亲无以为报,只能将儿子卖给了赤井。

  而赤井玛丽女士,则是那位看不惯降谷,认为他是为了赤井家产业,而别有用心靠近自家儿子的可疑人士,用尽手段,想要拆散他俩的恶毒婆婆!

  知道故事梗概后,世良一个没忍住,笑趴了!而玛丽则感觉自己右眼皮“突突”直跳,深感继续待下去,迟早要被自己蠢儿子给活活气死。嘱咐了降谷几句后,留下世良帮忙,自己则去托人打听一下,FBI最近查的案子是不是也和这次的车祸、西洋棋有关?就匆匆离开了。

  

  厨房里,世良帮着降谷一起准备晚饭,而赤井则在一旁逗着哈罗。

  世良:“要不我最近留下来,一起帮忙照顾大哥吧!大哥这样,零哥会很辛苦吧~”

  “不用,我已经向单位请了年假。”边说,降谷边熟练地敲开鸡蛋打匀,“你最近还在实习,很辛苦的,什么时候能转正?”

  “呃——这个月月底,应该就能敲定。”

  “嗯,所以你忙你的就好,我一个人照顾得过来。”葱花、姜丝、蒜泥也全部准备好了,还差最后一样东西,“真纯,麻烦你帮我拿一下柜子里的面粉可以吗?”

  “是上面这个柜子吗?”真纯踮起脚,打开柜门。这个高度对于两个一米八几的男人来说不算什么,可对于真纯来讲,属实是有些困难。一个没注意,手一滑,就听“哐当”一声,整个面粉盆当头砸下,直接撒了世良一身!

  “发生什么事了?”闻声赶来的赤井,就看到厨房里平白无故,多出了个会动的雪人。再仔细一瞧,是被面粉呛得一把鼻涕一把泪的世良。

  “大哥~”世良眼泪汪汪地望着赤井,降谷正努力帮她拍去身上集成堆的面粉。

  赤井越看脸色越沉,大步过去将降谷拉开,挡在了世良与降谷之间。

  见那架势,世良还以为赤井是要过来帮自己收拾残局,刚准备说声“谢谢”,就听赤井冷冰冰地开口道。

  “你不用说了,我相信零是不会做出这种事情的!”

  “啊?”世良顶着那张惨白的脸,眨巴眨巴唯一还有颜色的眼睛,满是困惑。

  “收起你那些幼稚的伎俩,别以为这样就可以嫁祸零。再说,就算零真泼你一身面粉又怎么样?他是我的人,他爱做什么做什么,有我宠着!”

  “……大哥,我是你亲妹妹啊!”世良大致是绕明白了,自家大哥估计又脑补出什么白莲花女配为了抢男主,故意栽桩陷害,向男主卖惨,引得男主误会自己恋人的戏码。可自己是他妹妹啊!怎么可能陷害自己亲嫂嫂?!但事实证明,世良的想象力,还是不够丰富……

  “我知道,你从小就渴望得到大哥的关注,但你也不能因此就甘愿成为老妈的卧底,来挑拨我和零之间的关系。我对你也仅是兄妹之情,你就死了这条心吧!”

  呃……怎么羞耻中还带有那么一丢丢感动是怎么回事?这都是在脑补些什么跟什么啊~要不要这么自恋?这么尬的剧情自己也能感动到,自己的脑袋是跟着赤井一起坏掉了吗?!

  换作以前,降谷早就给赤井脑门上来一记爆栗了,但现在他满头绷带实在不好下手,只能将他推出去,让他别捣乱。

  厨房外,赤井气哼哼地说:“不得了了,反了天了,居然敢赶我出来!别忘了,你爸已经将你卖给我了,你一辈子都别想逃离我的手掌心!”

  “砰!”的一声,降谷直接关上厨房门,眼不见为净。

  再看世良,早已是泪流满面。

  “世良~”降谷赶紧翻出纸巾给世良擦眼睛,“别听你大哥胡说,他这是病了。”

  “零哥,怎么办啊?”世良可怜兮兮地看着降谷,“我好想笑,可我一动,面粉就掉到眼睛里了。呜呜~零哥,怎么办啊?我快憋不住了!”

  降谷:“……”

  吃完饭后,世良也选择赶紧离开,她怕继续在这里待下去,迟早要被自家大哥的脑回路笑死。

  降谷有些庆幸,幸亏赤井没在世良面前露出他的邪魅一笑。否则今天家里又要多出一个送去医院的人。

  一口气还没叹完,手机就传来消息提示音,是秀吉发来的。

  To:零哥

  明天本次将棋比赛的最大赞助商铃木财团,将举办聚会,庆祝这次将棋比赛即将圆满结束。

  我做为这次比赛冠军候选人之一,外加和铃木园子小姐有些交情,实在推脱不掉。可这聚会举办的时机太过敏感,我总感觉会发生点什么。但现在也不大好麻烦大哥。

  所以零哥,您看您那边有没有合适的人选,方便明天过来,做一下我的保镖?万分感谢!

 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—— by:秀吉

  看完后,降谷略一思索,感觉这事安排谁去都不放心。反正医生也说了,赤井正常生活没有问题,到时候找个借口把他锁在家里,自己前去现场调查一下,更放心一些。

  于是,就回复了秀吉一句“没问题!”随后,就扔了手机,放起热水,准备泡澡。

  

  等降谷擦着头发,穿着浴袍,从浴室里出来后,就看到赤井还蹲在地上逗哈罗,不免有些奇怪。

  虽说赤井平时也挺喜欢哈罗的,但他都表现得很克制,往往只有在哈罗主动跟赤井撒娇时,赤井才会伸手摸摸他的脑袋。哪像现在这样,头顶的毛都快被他撸秃了!

  “时间不早了赤井,准备准备该睡觉了。”降谷从他身旁走过,准备去给他拿换洗的衣服。哈罗一看到降谷,立刻丢下赤井,摇着尾巴,就跟着降谷跑。

  “啧!儿子,回来!不要我再重复第二遍!”

  降谷脚步一顿。

  儿子?!

  低头看看吐着舌头,流着哈喇子的哈罗,再看看赤井。

  虽说的确很多人将狗狗当成儿子养,但这样的人,说的绝对不是赤井!

  “你叫它什么?”

  “儿子啊~”赤井说得一脸理所当然。

  “你是什么物种?”

  “人!”

  “它是什么物种?”

  “狗!”全部秒答。

  “……那它是你和谁的儿子?”这问题问的,巨没有水平!降谷已经做好了,哈罗是自己和赤井的儿子的心理准备。并已经开始思考,到底是怎样的世界观,才能使两个正常的大男人生下一只狗?哪知,赤井的脑回路,永远不会让人失望!

  “这是我和我前妻的儿子,你不是早就知道了吗?”

  “轰隆”一声!脑内似有一道惊雷劈过,降谷感到自己的心,在那一瞬,突然冻住了大半截。他努力找回自己的声音,想让自己听上去依旧镇定。

  “你……之前结过婚?”

  “没有,我们还没来得及结婚,他就走了,只来得及给我留下这个儿子。”赤井指了指哈罗,眼神里满是眷恋,仿佛是透过哈罗在看向另一个人,“但在我心里,他就是我的妻子,他是我此生唯一的挚爱……当初第一眼见到你,就觉得你和他很像,否则我也不会帮你父亲还债,你只不过是他的替身罢了~”

  赤井患的是记忆缺失,意思就是,有一部分记忆是他自己原本的记忆。然而降谷很清楚,在赤井的生命里,的确有一位还没来得及结婚,就匆匆离开的恋人——宫野明美……

  原来这么多年过去了,他最忘不掉的还是她,原来在他心里,明美小姐才是他唯一的挚爱!那自己在他身边的这七年算是什么?到头来,只不过是个可悲的替身罢了……

  心彻底掉到了冰窟窿里,冻得生疼!

  而赤井呢,他其实一直都在气降谷把自己关到厨房外面这件事情。该死的!只不过是个花钱买来的小替身罢了,不给他一些教训,他都认不清,在这个家里他是什么身份位置!

  所以,赤井故意将当初协议里,降谷要帮忙抚养自己和“前妻”儿子这一条拎出来,说给降谷听,就是借机故意气降谷。

  见降谷低头不说话了,赤井暗暗为自己成功扳回一局甚是得意。站起身,走过去,拍了拍降谷肩膀。

  “听明白了吗?认清楚自己的身份,就给我乖乖……”

  “啪!”

  “别碰我!”降谷一把掌打开赤井的手,转身就跑进卧房,“砰”的一声,将门关上!

  “汪汪!”慢了一步的哈罗被房门撞到了脸,关在屋外,急得“嗷嗷”直叫,挠着门,急切地想要进去看看,自己最爱的零君怎么了?

  赤井弯腰,捡起降谷掉落在地上的毛巾,上面还残留着他沐浴完后洗发水的清香。刚刚那一瞬间,赤井似乎看到,降谷的眼睛红了……

  

  用备用钥匙打开卧房的门,降谷已经背对着房门睡下了。宽松的浴袍从身上褪下去近一半,大半个肩膀都露在了外面。

  真是个不让人省心的小替身,睡觉都那么的不老实。

  赤井边帮降谷盖好被子边想。

  以前,他也是这样,喜欢裸睡,睡觉就只穿一条大裤衩,每次都要自己帮他盖被子。而小替身睡觉,则会多加一件睡袍。

  撩开降谷金色的发丝,手指轻轻划过他的脸庞。

  真的好像他啊~这个世界上怎么会有如此相像的两人?看到小替身眼眶发红的一瞬间,自己的心居然也跟着,一抽一抽的疼了起来。这怎么行?自己该不会真的对这个小替身动了真心吧!

  下意识地将手臂垫在降谷脑袋下面,伸手将他整个人扒拉到自己怀里,闻到他发间那股熟悉的清香,赤井忍不住在他耳边喃喃低语道:“我真的好爱你~”

  许久,听到赤井的呼吸声变得平缓绵长,降谷转过身,睁开眼睛,看向赤井。

  眼前的这个男人,他们在一起了七年,而这张脸,他更是足足爱了有十二年,直至今日,一分不少,甚至还保留着初恋般的鲜活。

  刚刚自己被气晕了,都没注意到赤井用的是“他”,而不是“她”。现在冷静下来想想,赤井刚刚那句“我真的好爱你”,并不像是剧本里的台词,更像是他饱含深情的一句告白,就是不知道是对谁说的。印象里,赤井并没有和自己以外的男生表现得有多亲热,那这个和自己长得很像的“他”又会是谁呢?究竟是谁能如此幸运,驻扎进你心里,在那里生根,发芽……

  

  第二天,降谷按照约定的时间,抵达目的地。刚下车,就看到对面停车位,停了辆骚红色福特野马,一位他万分熟悉的人从里面走了出来……

  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降谷惊得下巴都要掉了。

  赤井秀一?!他不应该老老实实,在家待着吗?

  “呵,小东西,你想趁机跑到哪里去啊?”赤井气势汹汹地走了过来,上前就是一个车咚,“别以为这样你就能逃离我,你特意穿得这么漂亮,背着我来这里,是想与你的白月光私会吗?”

  “啊~我白月光是谁啊?”我怎么不知道,要有不也是你吗?

  “冲——矢——昴——”赤井一字一句道,“当年为了他,你不是动用关系,找遍了整个日本吗?甚至还一直追到对方家里!要不是我从你父亲手里买下你,你是不是打算抛下一切,跟他远走高飞了?”

  “求求你……闭嘴吧!”黑历史被正主当面这么活生生地扒出来,尴尬得简直想揍赤井一顿!可是看着他还贴着创口贴的伤口,降谷只能默默告诫自己,不要生气,不要生气,气出病来无人替!

  “哦~被我说中了?”赤井又压近了几分,近到降谷以为,他是要亲上来,无时无刻不在散发他那所谓危险而又迷人的荷尔蒙,“记住,你现在是我的人!你胆敢跟他有什么交情,我立刻让他,从这个世界上消失!”

  “咳咳~”秀吉站在离他们不远的地方,正背对着他们,僵硬地抬头仰望头顶上方明晃晃的电灯泡。他是专程来这等零哥派来的保镖的,哪知,居然是零哥亲自来了,还把自家大哥也带来了!

  不出意外的话,这个配置绝对是顶配。可问题就在于,现在的赤井不大正常。这两人刚一下车,就开始旁若无人地调起情来,他都站在这里老半天了,要不是差不多该进场了,他也不想出声啊~

  “这地下停车场的灯泡好像有点问题,我一会儿得跟保安说一下。”言外之意,刚刚我什么也没看到,只是恰巧路过。

  降谷脸微微有些发烫,他一把推开赤井,干咳一声,对秀吉说道:“我们上去吧!”

  

TBC


【PS:取名前有想过什么《72小时恋情》之类的,不那么俗气的标题。正式开写之后……我就是喜欢那么俗的!😂

  昨晚开会开到晚上九点半,当时就预感要写不完了!今天又补了一些,很抱歉,没能补完。不想因为赶文而影响作品质量,所以就先放出一部分,之后的部分若是最近有空的话,就这几天赶完,不行的话,咱们就白色情人节那天见!

  彩蛋里有赤井脑内剧本大纲,感兴趣的可以看一下哦~

  最后祝大家情人节快乐啊~(*・v・*)/】

评论(72)

热度(832)

  1. 共7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